论全职党和普通人的区别

嗯只是突然开的一个脑洞√
可能有些描述过于夸张偏激请包含
相信我我对他们都是真爱【看我真诚的双眼(☆_☆)

Q1:一个超级话唠每天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烦死了,才不要。
全职党:卧槽烦烦快到我怀里来!!!我要给你生一堆小话痨!!!

Q2:一个五官不对称整天操心各种事情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五官都不对称怎么看?
全职党:大眼爸爸最帅了么么哒>3<

Q3:一个八竿子打不出一句话的闷葫芦你要吗?
普通人:当然不要啊,这种人怎么交流?
全职党:小周男神呆萌呆萌的好可爱!!!枪王大大请让我近距离观察你的枪♂型!!!请将江副队一起打包给我吧!!!

Q4:一个有着强迫症每天看着时间严格执行计划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和这种人相处好累。
全职党:新杰大大奶我一口!!!我要给你生动物世界!!!

Q5:一个长着一张别人看到就会自己把钱包递上来的脸并且很有气势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吓都吓死了。
全职党:韩队这是我的钱包!!!您坐着我自己动!!!

Q6:一个打比赛每次都拿亚军的幸运E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和他在一起会倒霉的吧。
全职党:世界冠军张佳乐!这是我老公你们这群小婊砸离他远点!!!

Q7:一个以打游戏为职业但手速不行并且腹黑心脏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这个人事业根本就没前途吧,而且还那么会算计。
全职党:他很努力啊,喻文州我爱你!!!我喻男神苏die!!!

Q8:一个能把一个正气凛然的职业都玩成猥琐流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那个人一定很猥琐吧我才不要。
全职党:方锐大大请让我见识你的黄金右♂手吧!!!

Q9:一个容易冲动说话嚣张有些中二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不想和这种人相处。
全职党:羊习习快来!我给你买六个核桃!

Q10:一个有着一张虚胖脸无节操无下限又嘲讽又只会打游戏还有烟瘾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不要。
全职党:我们的队长哪都好,他怎么样我都爱他。叶不羞我的我的我的!!!


【因为你不看全职,所以你不知道我们眼中最好的他们。】










Q0:一个温柔又坚强才华横溢可惜年少薄命的男人你要吗?
普通人:要,能在一起多久是多久。
全职党:不忍心去触碰他啊,不奢求能够爱他,沐秋,他还在就好了。

评论(25)

热度(338)

©空心_imusm / Powered by LOFTER